一撇先生

更新随缘选手~

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24)

▪当红流量男团爱豆极&死忠学霸站哥航

▪娱乐圈搞笑向  暗恋文

▪切勿上升 阅读愉快!


24.

日子就那么忙忙碌碌的过着,张极也终于是把排得满班的行程给跑完了,踏着七月份的尾巴,急赶慢赶的也算是过上了一个暑假。


好在公司也还算是有点人性,从八月份开始,除了开学初期还有几场活动和年末的舞台就没有其他的活动了,广告之类的也在年前拍完了,现在除了隔两三天要营业一下微博,哄哄嗷嗷待哺且思念成疾的粉丝就没有其他的任务了。


比起不分昼夜的连轴转以及前段时间学校和通告来回跑想日子,张极确实觉得轻松多了。


公司其实有给他们安排了休假旅游包吃包住的,但是张极拒掉了,当晚收工就赶了凌晨的飞机回了江苏陪张夫人了。


只可惜,张夫人工作繁忙,耐着性子和张极过了母慈子孝的几天之后彻底是看这个原本好好读着书半道去混娱乐圈的儿子看不下去了,于是乎张极兜兜转转还是回来重庆。


他其实在各处都有房产,按理来说,但至于为什么偏偏选重庆这么个夏天让人避之不及的地方,原因无它,左航在那。


阳光穿过玻璃,折射进房间里,一点一点把左航的困意吞噬。


终于在阳光的烘烤下,左航终于是在12点起了床,迷迷糊糊的进了洗手间然后又迷迷糊糊的洗漱,突然手机消息“叮”的一生把左航吓得一激灵,手里的漱口杯差点没拿稳。


最后一丝困意也在左航看到消息后瞬间消散,亮堂堂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


Ji:左老师,人在重庆,吃个饭?


自从那天加上联系方式后,两人就日渐熟络起来了。


当然,这一切都得归功到张极每天锲而不舍的找机会评论左航的朋友圈,找话题,各种花式刷存在感。


就例如前段时间左航发了自家猫的“帅照”。


你的好朋友张极就秒赞然后评论:我也想养猫。


或者就是……


Ji:啊啊啊啊啊,我服了啊!

left:?

Ji:今天我必须揭开苏新皓丑陋的面具!他和朱志鑫又来我家蹭饭了……他们天天来我家蹭饭。


亦或者……


Ji:刚刚刷到你前天活动的图了。

left:(震惊jpg)

Ji:昨天的活动我真的……那个品牌方把自己产品放入口,嫖了一堆代言推广。

left:阴谋诡计。。。


又或者是……


Ji:昏倒了,连轴拍代言我真的会谢。

Ji:你跟我们天天这么拍真的不累吗?

left:有点,注意身体!


又又或者就是上星期的……


Ji:刚刚看见你了!

left:拍到你看过来了。

Ji:哈哈哈,你今天穿的真的很好看,问个帽子链接。

left:ok


总而言之,左老师性格慢热害羞没关系,无所谓帅气小极会出手!


左航靠在门框,一如既往的删删减减,最后又确认之后又确认,才点击的发送键。


left:OK!什么时候哪里?


那边张极回的很快,根本看不出来他紧张的要原地爆炸。


Ji:你本地人,你定。明天晚上怎么样?


左航尽力平定自己那颗过分活跃的心脏后,耳廓一片红晕,憋了半天才回来个OK。


bye~


小撇:张极,心机boy!

张极:每日必读《如何得到左老师的心》。

左航:好紧张,要不要现在开始准备了啊!

苏新皓:蹭饭带我漂亮男朋友天经地义!

朱志鑫:实际上是苏新皓做饭报吃,而且他懒得洗碗。



『你红心 我蓝手 明天小撇更断手』

评论(33)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